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专题气象服务2020年第2期

来源:县气象局 日期:2020-02-13 11:1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4日晚~15日我县将有一次寒潮天气过程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14 日晚~15 日受中低层切变和地面强冷空气共同影响,我县将有一次降雨和大风寒潮天气过程,风力 5~6 级,最高温度降幅 12℃以上。

二、近期天气预报

14 日:多云转小雨,南风 3 级转北风 5~6 级,气温 6~20℃;

15 日:小雨转雨夹雪,北风 5~6 级,气温 1~6℃;

16 日:多云到晴天,北风 2~3 级,气温 -2~9℃;

17~18 日:晴天。

三、提示与建议

1、注意防范 14 日晚~15 日大风对城乡工棚、防疫设施等临时建筑、广告牌、高空作业及对交通安全造成的危害,同时加强防范大风对疫情防御医疗垃圾处理的不利影响;

2、14 日晚~16日冷空气降温剧烈,呼吸道疾病频发,公众需注意防寒保暖,增强免疫力;

3、公众尽量减少外出,勤洗手,戴口罩,不扎堆,做好健康监测,保持积极心态支持疫情防控工作。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祝您愉快!

制作人:欧阳文韬

2020年2月13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