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春运气象服务专报(五)2020年第6期

来源:县气象局 日期:2020-02-09 10: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一、天气趋势

根据最新气象资料分析,未来一周我县晴雨相间,气温先升后降,10日晚~12日、15日有两次降水天气过程。未来一周最高气温20℃左右,最低气温1℃左右。

二、 具体预报

10日:阴天有小雨,北风2~3级,6~12℃,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11日:小雨,北风2~3级,7~13℃,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12日:小雨转多云,北风2~3级,6~1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

13~14日:多云间晴,7~20℃,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三级;

15日:阴天有中雨,4~7℃,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一级;

16日:多云,1~8℃,森林火险气象等级二级。

三、提示与建议

1、请注意防寒保暖,注意用火用电用气安全。

2、肺炎疫情防控期间,请注意室内通风和个人卫生,减少到人员密集场所活动。

3、注意阴雨天气造成的道路湿滑、低能见度对交通出行造成的不利影响。

请随时关注天气变化,可拨打电话“96121”查询及时更新的天气情况。

祝您愉快!

制作人:喻莎

2020年2月9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