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洪家塅社区举办“圆梦·感恩”颁奖联欢晚会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20-01-14 09: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0日晚,洪家塅社区以“圆梦·感恩”为主题的颁奖联欢晚会在桂花学校举行。县委常委、组织部长胡伟,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现场观看演出。

晚会分为圆梦、感恩、启航三个篇章。小品《新衣服》展现了洪家塅小区居民的幸福生活,表达了他们实现了安居梦后,用自己的双手创造更美好生活的信心和决心。歌舞《爱的家园》、朗诵《遇见最美的你》、合唱《没有共产党就没有新中国》……丰富多彩的节目,围绕晚会主题,表达着居民心中的幸福感和感激之情,展现了不断奋进、积极向上的精神面貌。晚会还表彰了一批共驻共建单位,以及小区的优秀服务团队、平安和谐单元、最佳创业就业家庭、优秀共产党员、优秀工作者、最佳志愿者等,为小区居民树立了先进典型。

洪家塅安居小区安置了来自全县各乡镇的贫困户7000余人,是全省最大的易地扶贫搬迁集中安置项目。按照县委、县政府提出的打造基层党建样板区、易地搬迁样板区、文明创建样板区“三个样板区”工作要求,洪家塅社区在县委组织部、各相关单位和社会各界的支持下,贯彻落实“十大帮扶”措施,践行着让搬迁户“搬得出、稳得住、能致富”的初心使命,建立了“爱心驿站”,布局“爱心平台、爱心超市、爱心课堂”三大平台。2019年,共有来自全县各级党组织、社会公益组织以及爱心人士捐资捐物累计15.2万元,678户困难家庭从中受益,370名待业居民成功就业。(周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