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全县各部门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大会

来源:上塔市镇、县水利局、县财政局、龙门镇 日期:2020-01-06 17:5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2日,县委组织部到上塔市镇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终考核。

会上,该党委书记陈鑫代表上塔市镇领导班子作述职述廉报告。县委组织部部务会成员、纪检组长邓曼辉对此次考核方案进行了详细解读。她强调,此次考核十分重要,要引起高度重视;此次考核结构运用非常严格;此次考核要认真对待,做到客观公正、严肃认真。

与会人员站按照考核组要求认真填写了考核表格,对上塔市镇领导班子、领导干部进行了考核测评。会议最后,考核小组抽选了部分干部,进行座谈。


1月3日,县水利局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2019年度考核民主测评大会在局六楼会议室召开。

会上,考核组负责同志对此次考核的目的意义作了强调,对考核内容、方法程序作了详尽解读,并提出:一要高度重视,提升认识;二要客观公正,实事求是;三要严肃认真,按章操作,以高度负责的态度对待此次考核工作。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李立明代表领导班子在大会进行述职。在考核组的监督指导下,与会人员通过无记名投票方式,对领导班子、领导干部和该局引进人才进行民主测评,并结合平时工作状态开展测评推荐。

会后,考核组还对班子成员和随机抽取的干部职工展开个别谈话,广泛搜集各方意见,保证测评结果客观真实、公平公正。


1月3日下午,县财政局召开2019年度领导班子综合测评大会,县委组织部考核组一行到会指导。

会上,考核组就县委关于领导班子综合测评的相关要求作了详细解读和动员讲话,并指出,此次会议重点考核领导班子落实全面从严治党要求、严肃党内政治生态、从严管理干部、持续深入改进作风、履行两个主体责任的情况,全面考核班子成员德、能、勤、绩、廉等方面的表现。

该局党组书记、局长夏海代表班子作述职述廉述党建报告。他指出,2019年,县财政局坚决贯彻上级决策部署,积极应对宏观经济下行、减税降费、刚性支出不断增加等前进中的困难,迎难而上、担当作为,财政运行总体平稳,各项工作取得了新的进展,圆满完成了既定工作任务,并通过党建、业务“两手抓、两手硬”,财政事业发展再上新台阶,干部队伍建设迸发新活力。2020年,将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的指引下,坚持积极的财政政策取向不变,突出高质量发展,深入推进财税改革,加大财政支出优化整合力度,强化政府债务风险防控,提升财政资金使用绩效,加强领导班子和干部队伍建设,为加快平江由贫转强、跨越发展提供坚实的财政支撑。

会议还对该局领导班子落实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及廉洁从政情况方面进行了民主测评。(余郑)


近日,县委组织部副部长易林辉带队到龙门镇开展2019年度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考核工作。

会上,易林辉就开展年度考核的重要意义、考核方法及程序进行了强调,要求大家正确对待,客观公正地作出评价。镇党委书记张创国代表领导班子作述职报告,对该镇2019年度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回顾。

会议最后,考核组工作人员对考核测评细则进行了解释说明,并组织了民主测评。会后,考核组就该镇领导班子及领导干部年度考核情况与部分村支部书记、部门负责人、机关干部开展了个别座谈。(蔡玉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