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县妇幼保健院联合县委宣传部开展健康下乡大型义诊活动

来源:县卫计局 日期:2018-04-24 14:50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24日,为切实打赢全县脱贫攻坚战,将卫生健康扶贫工作落到实处,县妇幼保健院充分发挥行业优势联合县委宣传部在龙门镇渔潭村开展健康下乡大型义诊活动。

义诊现场,妇幼保健院医务人员认真细致地为当地群众免费看病、测血压、血糖、用药指导,详细解答群众提出的健康咨询问题,并针对疾病提出合理化的诊治方案,对有需要的病患免费发放药品。

据统计,本次活动共接诊村民200余人次,开出处方100余张,测血压、血糖100余人次,发放各种健康知识宣传资料千余份。此次义诊活动,是真正把免费看病送到了群众的家门口,切实解决了急需的看病难问题。县妇幼保健院负责人表示,将继续开展系列为民惠民活动,强化医院公益性,扎扎实实地用具体行动落实好各项帮扶工作计划,更好地为群众办好事,办实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