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畅谈创作感想 催生精品力作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17 11:2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3日,我县召开小说创作研讨座谈会。中国作家协会会员、著名儿童文学作家、岳阳市作家协会名誉主席吴牧铃,以及县文联、县作协、部分文学创作骨干齐聚一堂,座谈研讨小说创作。

我县文学创作呈现出一片欣欣向荣的景象。据不完全统计,近两年来,短篇小说《远处的风景》、《冬夜》、《今夜我们去打劫》、《三十一日》,中篇小说《毒》等相继在国家、省、市级刊物发表,特别是近期又有多篇佳作频频上刊,形势喜人。

座谈会上,大家结合新时代文学要求和思想,以及自己写作的特点和特色,围绕主题、重点,分享创作经验,直面创作不足,化解创作困惑,畅谈创作感想。倾心交流,取长补短。旨在通过座谈,相互启发、相互补充、相互学习,提升创作水平,掀起我县文学创作热潮,激发出更多的创作热情和灵感,催生精品力作,开创我县文学创作的新局面。(刘小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