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县食品行业协会到梅仙镇开展爱心帮扶活动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4-16 10:0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2日,县食品行业协会企业代表到梅仙镇贫困户家中走访慰问,开展爱心帮扶活动。“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梅仙镇相关负责人一同参加。

在爱心帮扶捐助仪式上,梅仙镇相关负责人对爱心企业、爱心人士的善举表示感谢,表示将全力对接做好扶贫帮困有关工作,确保扶贫成效。爱心企业家代表还现场给受助困难群众发放产业发展帮扶资金,鼓励他们树立信心,通过自身努力,争取早日脱贫致富。

随后,大家还到贫困户家中进行了走访慰问,与他们拉家常,了解实际困难和需求,鼓励他们找准路子,大力发展生产,并一一送上扶持资金。据悉,县食品行业协会此次活动共对202户贫困户进行爱心帮扶,帮扶资金达20万元。(钟苏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