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广新局动员大会召开

来源:县文广新局 日期:2018-04-11 15:4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4月11日,县委第二巡察组巡察文广新局动员大会召开。动员会上,县纪委常委县巡察办主任余振之就即将开展的巡察工作作了动员讲话,县委第二巡察组组长戴剑波就做好巡察工作提出了明确要求,县文广新局党组书记凌平作表态讲话。

余振之指出开展巡察工作是把全面从严治党要求落实到基层的现实需要,是加强基层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的重要手段,是形成巡视巡察联动格局的必然要求。基层党员干部要提高认识,深刻理解巡察工作的重要性;明确责任,全力支持配合巡察组完成任务。他强调县委巡查组作为县委派出的工作组,将严格按照巡察工作规定、依法依规开展监督。文广新局党组领导班子及其成员要自觉接受巡察监督,敢于直面问题,切实增强接受监督的自觉性,以这次巡察为契机,进一步加强党的领导,把管党治党的政治责任担当起来,推动各项事业不断发展。

戴剑波指出要充分认识新形势下开展巡察工作的重要意义,准确把握巡察工作的总体要求和主要任务,以“四个全面”战略布局为总引领,聚焦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斗争,紧扣“两项纪律”,着力发现和解决党组织及党员干部队伍建设中存在的突出问题。同时,他要求文广新局要制定信访应急预案,密切关注网络舆情,设置信访意见箱,欢迎群众举报和反映问题。(林明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