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新春慰问送温暖 浓浓关怀显真情

来源:县人大办 日期:2018-02-01 11:2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让贫困户过上一个愉快、平安、祥和、幸福的春节,1月31日,县人大常委会机关组织干部职工到联系帮扶贫困村——瓮江镇源坪村开展贫困群众走访送温暖活动,为困难群众、孤寡老人等送上新春问候和祝福。

为表达对贫困群众生活的关心,县人大机关干部分别到贫困户家中,详细询问其近期的生产生活及家庭成员的身体情况,向帮扶对象宣传党的十九大精神及扶贫政策,教育他们要常怀感恩之心,勤奋劳动,早日脱贫。同时,为贫困户送去米、油、棉被等慰问物资和一封《新春慰问信》。

走访慰问过程中,贫困户发自内心的表示感谢党和政府的关心,感谢县人大机关干部对他们的帮扶。此次送温暖活动共走访慰问贫困户74户,为贫困户赠送慰问物资近两万元。(罗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