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8平江春晚举行百姓节目海选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8-01-16 08:57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月14日下午,平江农商银行之夜——“大爱平江迎新春,欢欢喜喜过大年”2018平江春节联欢晚会百姓节目海选活动举行。

微信图片_20180115193725.jpg

当天,尽管天气很寒冷,但前来参加海选的演员热情高涨,现场气氛非常热烈。魔术、武术、器乐、歌舞、小品、独唱、旗袍秀等节目轮番上演,此次参与海选的节目形式多样,精彩纷呈,赢得现场观众的阵阵掌声。充分展现了普通百姓对春晚舞台的向往和热爱。春晚导演组将进行精心筛选和整合,力争让百姓节目在春晚舞台上大放异彩。

微信图片_20180115193728.jpg

据悉,2018平江春晚将于2月11日,也就是农历2017年腊月26日晚在县影剧院隆重举行。今年春晚将充分结合“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行动主题元素进行构思策划,更多的详情动态敬请关注平江新闻。(向滔 林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