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文祥寒冬送温暖 爱心捐款传递正能量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2-06 09:0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4日,关注留守儿童电影《正正的世界》总出品人文祥到我县多个乡镇学校、敬老院,给这里的留守儿童、空巢老人送去羽绒服、棉被等慰问品。致公党湖南省委社会服务处处长彭晖,县政协副主席谢淼泉,爱心人士陈松龄一同前往。

在板江乡小水学校,孩子们穿上文祥送上的新棉袄,个个喜笑颜开。在南江镇敬老院,文祥一行为老人换上了崭新的羽绒服。当天,文祥一行先后走访了板江、南江、梅仙等多个乡镇,携手澳大利亚慈善家魏基成夫妇,为贫困山区留守儿童和敬老院孤寡老人送去了200件棉被和300多件羽绒服,总价值10万余元。

为了能够帮助到更多的留守儿童和空巢老人,随后文祥又来到“大爱平江”扶贫助困慈善协会(基金会),现场个人捐款5万元。据了解,这次文祥携手澳大利亚慈善家魏基成夫妇的爱心捐赠放在平江,以及他今年的电影《正正的世界》全部取景平江,主要是为平江作宣传推介。在人们领略平江秀美的同时,希望能够吸引更多的爱心人士关心关注平江这些留守儿童、空巢老人,传递正能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