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天岳幕阜杯”首届中学生篮球赛圆满落幕

来源:县教体局 日期:2017-12-05 09:16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2月3日下午,由岳阳天岳幕阜山旅游开发有限公司冠名赞助、平江县教育体育局组办、南江学区与平江四中承办的平江县首届中学生篮球赛在南江中学体育场圆满落幕。




据了解,本次中学生篮球赛是近年来平江县规模较大的学生体育盛会之一,参与对决的劲旅达到24支,共有240余名球员,分别来自8所县直属中学与12个学区。经过3天51场的激烈角逐,最终启明中学、长寿学区、三阳中学、爽口中学、南江学区、大桥中学代表队分获初中组1至6名,平江职业技术学校、平江四中、平江二中、平江七中代表队分获高中组1至4名,平江十中、金龙学区代表队荣获 “道德风尚奖”。同时,6名裁判员、9名志愿者因为认真负责、工作扎实,分别荣获“优秀裁判员”“优秀志愿者”称号。

3天的比赛时间虽然短暂,但各支代表队赛出了水平、赛出了友谊、赛出了风格。运动员们全力以赴、勇往直前、团结协作、顽强拼搏的良好表现,给现场观众留下了深刻的印象,更是充分展示了平江学子勇于担当、昂扬向上、朝气蓬勃的良好精神风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