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平江县全面启动 “中国社会扶贫网”帮扶倡议书

来源:县扶贫办 日期:2017-11-24 09:11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广大爱心人士:

大爱无疆,大行德广!乐善好施、扶贫济困是中华民族的传统美德;助人为乐、患难相扶是全社会倡导的时代新风。

7月5日,中国社会扶贫网全国正式上线运行。中国社会扶贫网是国务院扶贫办主管的唯一的社会扶贫网络平台。依托国家建档立卡大数据资源,运用互联网新技术和新模式,构建了爱心捐助、扶贫商城、扶贫众筹、扶贫展示、扶贫新榜样五大功能平台,搭建了一座连接贫困人口和社会爱心人士、爱心企业的网络服务平台。

社会各界人士通过下载“中国社会扶贫网”手机APP,可以注册成为爱心人士。建档立卡贫困户可以通过“中国社会扶贫网”发布自己的需求。在“中国社会扶贫网”成功注册的爱心人士,可以随时随地关注我县贫困群众发布的需求信息。同时,可以直接在网上捐款、捐物,进行爱心对接。

在此,我们怀着最真挚、最崇敬的心,向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出倡议:我们呼吁社会各界爱心人士发扬中华民族扶危济困、乐善好施的传统美德,在“中国社会扶贫网”下载手机APP,注册成为爱心人士;呼吁当我县贫困户向“中国社会扶贫网”发布需求时,让我们进行爱心对接,尽自己绵薄之力,伸出援助之手。您的雪中送炭,必将为他们实现一个个心愿;您的点滴善举,必将为每一个贫困家庭增添一份温馨和感动!

平江县扶贫开发领导小组办公室

2017年11月22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