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美平江·魅力三市”2017群众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暨三市镇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举行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1-14 09:55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1月12日,“欢乐潇湘·幸福岳阳·大美平江·魅力三市”2017群众文化艺术节主题活动暨三市镇首届广场舞电视大赛举行。17支来自该镇的广场舞代表队参加比赛。县委常委、宣传部长熊江新出席活动。

微信截图_20171113172455.png

当天下午,比赛共有20多个原创节目,500多名演员登上舞台,载歌载舞。演出现场座无虚席、热闹非凡。这些原创节目均以弘扬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反映良风习俗、美丽乡村等为主要内容,充分展示了三市镇的地方特色文化和三市人民热爱生活的精神风貌,整场演出精彩纷呈、高潮迭起,赢得观众的一致好评。

微信截图_20171113172507.png

经过评委的专业评审,最终,天湖腰鼓队获得一等奖;心逸瑜伽馆队和保丰龙门鼓队获得二等奖;中沙腰鼓队、天湖军鼓队和横槎威风鼓队获得三等奖。

据悉,整场活动平江视界进行了全程同步现场直播,累计有5.5万多人通过平江视界收看了比赛盛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