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2017年干部职工篮球赛开赛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20 09:24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10月18日,我县2017年“庆国庆·梧桐山旅游杯”干部职工篮球赛开赛。县委副书记肖湘晖,县政协主席洪志凡,县人大常委会副主任刘裕凡,副县长魏移宗参加开幕式。

这次干部职工篮球赛共有19支队伍报名参加,比赛将持续7天。

开幕式上,肖湘晖宣布比赛正式开始,洪志凡为比赛开球。魏移宗希望通过这些群众性体育活动,展示我县全民健身成果,丰富群众文化体育生活,引导更多的干部职工和人民群众积极参与体育锻炼,用更加饱满的激情、更加积极的行动,投入到经济社会建设大潮中去,真正做到身体好、心情好、工作好、生活好。他希望以这次比赛为契机,深入贯彻落实《全民健身计划》,努力推动我县全民健身运动和群众性体育活动的深入开展,为加快推进脱贫攻坚和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做出新的更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