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广东狮子会向柘庄中学捐赠价值17万元图书室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13 09:02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近日,广东狮子会知行服务队、广美服务队、诺亚财富向梅仙镇柘庄中学捐赠一间价值17万元的完整“狮爱图书室”。

640.webp (2).jpg

这间图书室有6000余本书籍,配备书柜和桌椅等系列设施一大批,让柘庄中学这个边远乡镇小学的孩子们可以拥有自己的“知识乐园”。

广东狮子会是一个社会公益慈善志愿服务组织,以扶持边远贫困山区教育事业、弘扬中华民族传统美德、促进慈善全民参与为宗旨,多年来,始终致力于公益项目,支持贫困山区教育事业、改善学校办学条件。

640.webp (3).jpg

捐赠仪式上,县教育部门、梅仙镇以及柘庄中学的负责人对爱心人士的捐赠表示感谢,并表示将充分利用这些图书,让山里的孩子们通过阅读看到山外的世界,更有效的拓展知识,提高语言表达能力,感受书籍的魅力。

当天,爱心志愿者还捐助了105000元的爱心款,对梅仙镇内100多位学生进行了资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