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黄金周期间 118万人次游平江 旅游综合收入7.38亿元

来源:县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10-11 09:13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国庆、中秋“双节”期间,我县旅游市场实现平稳高位增长。根据县旅游部门统计,全县17个景区8天共接待游客118万人次,同比增长31%;旅游综合收入7.38亿元,同比增长35%。

今年是石牛寨景区“网红”景点——全透明高空玻璃桥开放三周年,为回馈游客,石牛寨景区准备了一系列精彩的活动,让游客在游览的过程中有更加丰富的体验。国庆假期开始前,石牛寨游客接待人数已呈逐日上升趋势。今天我是冠军、花海农耕、摄影大赛、玻璃桥“T台秀”、假面晚会、红军与你同行、露天电影等精品活动一经推出,便得到了游客的一致好评。假期首天,石牛寨景区的游客人数即达到了13000余人次,并持续走高。位于石牛寨景区附近的猴王谷游乐园在黄金周期间试营业,8天共接待游客20000余人次。


依托全域旅游示范县创建,近年来,我县不断加大景区建设、旅游项目建设力度,改善道路等基础设施。黄金周期间,除了龙头景区势头保持持续强劲,我县各大景区遍地开花。仙姑岩红军营景区的红色文化体验游,天岳幕阜山、碧龙峡景区的观光探险游,欢乐果世界的亲子游,自在平江的休闲体验游等等,吸引了众多游客纷至沓来。

为了使游客在我县玩得开心、舒心,提高游客体验度、满意度,黄金周期间,全县各涉旅部门单位、景区景点做足了功夫,无论是交通保畅、质量保证、安全保卫,还是接待能力、优化服务等方面都有较大的提升,高标准、高质量经受住了考验,实现了“零事故、零投诉”的良好效果,树立了平江文明旅游的新口碑、新形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