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社会新闻

我县新一轮降温降雨过程蓄势待发 局地降温幅度可达13℃

来源:平江广播电视台 日期:2017-09-27 09:28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今天,我县的高温仍在继续,“秋老虎”势头相当的猛,室外最高温度达40度以上。不过随着新一轮冷空气的即将南下,高温天气或被终结。预计今晚起我县会迎来新一轮降水过程,受冷空气影响过程,最高气温将下降11-13℃。

县气象台预计,9月26日晚~27日有一次降温降水及风力加大过程;28~30日,西南气流加强,多云间晴天,气温回升;10月1日开始又有一次降水天气过程。预计一周最高气温为34℃左右,最低气温为20℃左右。

新一轮降温降水过程蓄势待发,目前正值秋收作物成熟与收割季节,要根据不同作物的发育状况,采取不同的管理措施。对成熟的稻谷,抓住晴好天气及时收割晾晒。同时也提醒广大市民,此轮过程后,气温明显下降,需做好防范准备,及时添加衣物,避免感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