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福寿山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

来源:福寿山镇 2024-03-26 10:09
| | | |

  3月25日,福寿山镇召开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全体联村干部,各村相关业务专干参会,会议由党委副书记、镇长余伊琳主持。

  会上,农业主管方俊对年度防汛、清明防火工作进行了安排,对粮食生产工作进行了点评安排。他表示,防汛工作要做好值班值守、应急培训、物资储备、隐患排查;清明节防火要做好应急预案、加强宣传、做好巡林工作;粮食生产工作要摸清底子、全面落实集中育秧任务。

  党委委员、副镇长候选人彭苔甫就山洪地质灾害防治、耕地恢复、党建工作进行安排,他指出,山洪地质灾害防治底子要清,责任要清,落实群策群防、镇村监测责任,措施要清;耕地恢复要明晰任务,迅速落实;党建工作要提前谋划安排。

  余伊琳在总结讲话中指出:

  一是立足本职,思想要破冰。召开本次重点工作部署会,因时节需要,工作需要,形势需要,镇村干部要找准站位,提升思想自觉;

  二是因地制宜,难点要破题。报告要及时,队伍要理顺,器材要更换,宣传要到位,重点要理清,演练要全面,督查要严格;

  三是强化奖惩,工作要破局。要守底线,要零事故,要争先进。(周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