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钟洞学区:罗阳小学“庆国庆·唱红歌”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9-30 09:59
| | | |

为庆祝新中国成立73周年,迎接党的二十大,大力弘扬爱国主义精神,培养教师和学生热爱祖国的情怀和积极向上、朝气蓬勃的精神风貌,努力形成班班有歌声,人人唱好歌,师生共参与的喜人局面,营造浓厚的节日喜庆氛围和良好的校园文化环境。9月29日下午,罗阳小学特组织全校师生开展“喜迎二十大,一起向未来”为主题的唱红歌比赛活动。在活动比赛前,学校进行了以“喜迎二十大 向国旗敬礼 强国复兴有我”为主题的升旗仪式。

该校全体学生参加了本次活动,大家着装整齐、饱含激情,用自己高亢嘹亮的歌声庆祝祖国母亲的生日。比赛过程气氛热烈,精彩纷呈,一首首激荡人心的歌曲唱响了大家对伟大祖国的热爱。

在欢乐和谐的气氛之中,“庆国庆 唱红歌”的校园合唱比赛圆满结束。分别有三年级、六年级获得合唱比赛一等奖,其他班级获得最佳表演奖、最佳风采奖,六年级的刘丹同学和五年级的刘文博同学获得最佳指挥奖。此次合唱比赛活动,既是罗阳小学献给祖国母亲的一份祝福,也是学校精神面貌的一次展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