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四中:情暖金秋 欢度重阳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9-30 09:55
| | | |

岁岁重阳今又是。在重阳佳节、国庆节和党的二十大即将胜利召开之际,9月29日上午,由平江四中工会牵头组织,举行了2022年度庆祝重阳节退休教职工座谈会。充分体现了学校对老年教师的关怀和尊重,发扬了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优良传统,凝聚起实现学校高质量发展的最大同心圆。

座谈会由学校工会策划与组织,工会副主席何跨海老师现场主持。党总支书记、校长汤信文以及办公室等职能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池荷平、邹农湘、万霞初、熊立武等10多位教师代表参与座谈,有的退休老同志因身处外地无法参加,在微信群中对学校表示由衷地感谢。

室内欢声笑语,气氛热烈融洽。座谈会之始,工会副主席代表学校向各位教师致以“双节”的问候,感谢老师们在学校发展中所做的突出贡献,并就学校近两年来的可喜变化与老同志倾心交流,并为他们送上节日的祝愿与慰问。

会上,校长汤信文作了热情洋溢的致辞,并就过去一年来的工作与成绩向老同志们汇报。他首先介绍了学校围绕“幸福教育”文化核心理念,提出了“一年有变化,两年求发展,三年大变样”的总目标。半年以来,学校围绕“全力服务高考学考”大局工作主线,统筹推进教育教学与疫情防疫“双战双赢”,奋力推进各项工作高质量发展,取得了明显实绩与成效。他说,四中是大家共同工作、耕耘的园地,也是共同的心灵家园。从他们身上,师生们学到了为伊消得人憔悴的敬业精神,学到了真诚坦荡、相互尊重的待人哲理,学到了治学严谨、一丝不苟的良好作风。感谢老同志过去的艰辛付出与今天的关心帮助,并请老同志再为学校发展建言献策。

话今昔,聊变迁。随后,学校负责人陪同老同志一道参观了教学区、塑胶田径场、环境文化建设长廊、升级改造后的师生食堂等处,老同志们对学校注重环境育人、习惯培养和学风建设的育人理念表示赞同和支持。

夕阳无限好,人间重晚晴。前辈们的期望就是我辈奋斗的目标,学校将在全体师生员工的共同努力下,弘扬主旋律,抢抓新机遇,再创新辉煌。(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