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学区:用特殊的方式祝福祖国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9-29 11:38
| | | |

国庆前夕,南江镇中心小学热情欢庆祖国华诞,以向国旗敬礼、与国旗同框、真诚赞美等特殊方式庆祝祖国生日,将爱国情感真诚表达,向祖国母亲73周年献礼,祝福伟大的祖国更加繁荣,走向富强。

阳光普照在美丽的校园,秋天的燥热还在延续,却没有一个人在意这些许的炎热,随着舒缓的铃声响起,孩子们快速地在操场聚集,整齐的队伍,整洁的校服,安静的气氛,使升国旗的现场显得庄严而又浓烈,在雄壮的国歌声中,五星红旗在微风中徐徐升起,师生们用深情的目光注视着,向国旗敬礼,说出感激的心语,内心不由升腾起一股与生俱来的激动,这是一份对祖国母亲最直接的告白,用朴实的语言表达爱的心声:“祖国母亲,生日快乐,巨龙腾飞,强国有我!”师生同呼,激越雄浑,声音在校园上空久久回荡,在师生心灵播下爱国的种子。随后师生们分别与国旗合影,将最灿烂的笑容凝成祝福,将感人的画面定格成最美的风景。学校还采取以诗歌朗诵、同唱爱国歌曲、制作宣传画报、举行爱国主题班会等特殊形式庆祝祖国生日,表达最朴实的爱国情感,并将对祖国的挚爱在活动中展现得淋漓尽致,万语千言汇成一句话,那就是爱我中华,表达出内心对国家的深爱,化成一股股自豪而催人奋进的动力,激励师生们前进。(钟愧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