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镇:交警四中队深入开展摩托车骑乘人员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来源:南江镇 2022-08-15 16:49
| | | |

为全面提升摩托车骑乘人员的交通安全意识,有效减少和预防道路交通事故的发生。8月12日,平江县公安局交警大队四中队积极行动,在南江镇开展摩托车骑乘人员交通安全劝导宣传活动。

活动中,交警四中队通过在重点路口设立劝导点、发放“一盔一带”交通安全宣传资料、讲述事故典型案例等方式,对过往摩托车进行检查和宣讲,强调了遵纪守法安全文明驾驶的重要性,让群众充分认识到骑乘摩托车不戴安全头盔行为的危害,提升了群众安全意识。

此次行动,共出动警力20余人,劝导纠正摩托车骑乘人员各类违法行为20余起,摩托车装雨伞拆除60余把,宣传教育120余人。

平江交警提醒广大群众:严禁驾驶无牌无证摩托车上路行驶,在驾乘摩托车时要严格遵守交通法律法规,佩戴安全头盔。遵守交规,从我做起!

(作者:欧阳哲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