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中共平江县启明中学支部召开换届选举大会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8-15 08:42
| | | |

继往开来夯基石,砥砺奋进踏新程。根据《中国共产党基层组织选举工作暂行条例》规定,8月13日上午,中共平江县启明中学支部在学校承泽楼录播室召开第六届支部委员换届选举党员大会。全体党员参与,选举大会在庄严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

汉昌学区总支党建专干李刚宣读《关于同意中共平江县启明中学支部委员会换届选举的批复》。对党组织的意义进行了阐释,并就支部委员会成立的选举工作进行了说明。学校校长丁双全宣读《中共平江县启明中学支部党员大会选举办法》。大会严格按照选举程序,采用无记名投票方式,差额选举产生第一届总支部委员会七名委员。通过提名表决,喻克松当选为党支部书记,李亚军当选为党支部副书记。

党旗飘扬筑牢堡垒,砥砺初心践行使命。喻克松作表态承诺:精诚团结,勤奋工作,围绕学校党支部的中心任务开展工作,坚决围绕业务抓党建,抓好党建业务方针;以身作则,做好表率,积极加强党性锻炼和道德修养,努力做到踏踏实实做人,勤勤恳恳干事;勤勉务实,加强学习,建设好学习型党支部,加强党员教师的政治意识和大局意识。汉昌学区党总支副书记曾德明代表上级党组织对启明中学支部委员会的成立表示祝贺,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提升政治素养,筑牢思想堡垒。二是提升业务素养,聚焦教学中心。三是提升管理素养,深耕启明情怀。

勤正和勇开新局,锐意进取谱华章。李亚军在大会总结时表示,此次党员大会会议程序正规,流程严谨,会议组织规范、会场氛围庄重。他们将秉承以一颗感恩心对待组织,以一颗进取心对待工作,以一颗平常心对待生活,以一颗友爱心对待同志。新一届支部委员会将团结和带领全体党员牢记宗旨、协作奋进,围绕立德树人的根本任务,不断加强自身建设,努力开创‘五育并举,融合育人’的新局面,充分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切实推动用智慧的力量构建具有赏识特色的幸福教育,以优异成绩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启宣 孙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