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天岳街道:加强禁毒宣传 护航孩子成长

来源:天岳街道 2022-06-28 09:40
| | | |

为进一步普及禁毒知识、加大校园禁毒宣传力度,6月24日下午,天岳街道组织禁毒站、司法所、妇联等部门前往三阳芙蓉学校开展“6·26”国际禁毒日暨禁毒宣传进万家活动。

活动现场,街道工作人员以发放手册、观看展板、现场互动的形式,从不同的社会角度向学生们讲述了多个真实深刻的案例,详细讲解了毒品基本知识、毒品种类、毒品危害、毒品预防措施及禁毒相关法律法规知识等相关内容,让学生切实认识到毒品给社会、家庭和个人带来的严重危害,不断提高孩子们的识毒辨毒防毒能力,强化自我防护意识,在思想上、心理上、行为上构筑起拒绝毒品的坚实防线。

据悉,本次活动共发放禁毒宣传资料1000余份,覆盖师生600余人,强化了校园防毒拒毒意识,为构建无毒校园、护航青少年健康成长营造了浓厚的社会氛围。(叶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