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四中:年终走访慰问,心系教工冷暖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1-26 09:23
| | | |

又是一年新春到,最是情暖岁寒时。在新春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平江四中党总支、行政及工会委员等一行,分片集中走访了多位退休老同志及部分教职工,为他们送去冬日的温暖以及新春的美好祝福。

在部分老党员、老干部、老教师家庭,学校负责人与他们亲切交流,详细了解本人及家人的生活情况、身体状况、子女情况,从他们的生活起居,聊到他们的衣食住行,退休生活安排,感谢他们曾经为学校作出的卓越贡献,叮嘱他们要好好保重身体,多为学校发展提出宝贵意见。

学校负责人表示,感谢他们一年来为学校教育教学和事业发展所付出的艰辛努力和突出贡献,同时感谢家属对学校工作的理解帮助和大力支持,希望他们把生活越过越好。走访中对部分存在各种困难的家庭,学校负责人为他们送上慰问金,叮嘱他们要保重好身体,嘱咐随行管理人员要多深入到一线教职工家中,要常态化开展访困问苦工作,用心用情帮助他们解决实际困难,保证每位教职工家庭都能度过一个欢乐祥和的春节。

此前,学校工会还组织召开了教职工座谈会,对本年度以来生病住院、特殊体质、遭受意外等情况的教职工给予集中慰问,深入了解他们的所需所想所盼。

学校高度重视此次年终走访慰问工作,把走访慰问作为“我为群众办实事”和践行党史学习教育成果的重要举措,真正把组织的关怀送到每位退休教职工及困难群众的心坎上。通过大走访活动,拉近了与教职工的心灵距离,他们对学校的关怀表达了感谢之情,表示在新的一年里将更加努力工作,牢固树立大局意识和发展意识,推动各项工作再上新台阶。(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