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安定学区:开展公办幼儿园寒期培训活动

来源:县教育局 2022-01-17 14:32
| | | |

为进一步提高教师的综合素质和业务能力,培养具有扎实技能的骨干教师队伍,1月13—14日,安定学区组织公办幼儿园教师开展系列园本培训活动。

本次培训主要内容为《幼儿园韵律操编排》、《特色足球幼儿园游戏活动指导要点》、《幼儿园数学活动的组织与指导策略》、《幼儿园美术教学游戏化》,分别由刘兰、潘琪、余团英、张绯红四位老师组织授课。活力满满的早操点燃各位老师参与的热情,实用的教学策略既为老师在日常中处理问题提供了润滑剂,又可以促进师幼之间的互动。“默契”的体验游戏更是让老师们在轻松的合作游戏中感悟到了共情能力的重要性。

老师们平时教学工作任务重,时间紧,很难挤出时间充电,此次寒假培训主题鲜明、方式多样、针对性强,大家都非常珍惜学习机会,积极努力提升自己的专业素养,争取以全新的面貌迎接今后的教育教学工作。正所谓,学思砺行,知行致远。为人师者,需要敬业,更需要专业,如此才能让幼教人的育人实践变得更加精彩生动。学习路漫长且修远,安定学区幼教人始终走在学习的路上。(刘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