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伍市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

来源:伍市镇 2022-01-11 11:06
| | | |

1月10日,伍市镇召开2021年度支部书记履行基层党建工作责任述职大会。全体班子成员、中层干部、村(社区)和部门支部书记参加会议。

会上,全镇41个党支部的村(社区)党支部书记围绕2021年履行管党治党责任、聚焦中心任务抓党建促发展、意识形态等工作谈成效、谈不足、谈想法,用实绩“说话”、用数据“报账”,并结合党史学习教育、疫情防控、社会治理、乡村振兴等重点工作,全面详实展现一年来党建工作情况与特色亮点。通过深刻剖析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和不足,深入分析原因,并对今年党建工作重点进行科学谋划。通过晒成绩、找问题、作谋划,进一步提升了党建工作主动性,增强了对标先进、赶超跨越的信心和决心。

镇党委书记刘斌清认真听取述职发言,并逐一作出点评。他表示,过去一年各村(社区)支部书记把基层党建工作摆在突出位置,切实履行党建第一责任人责任,坚决做到在其位谋其职,在其位谋其政,在历史遗留问题和信访矛盾化解、项目建设、社会治理、为民办实事等方面取得了良好成绩。他强调,各支部书记要做到四有:有为、有位、有味、有威。在工作中要善于攻坚,忠诚担当,有所作为,通过勤奋努力树立在组织和群众心中的位置。个人价值在履职尽责、创优争先中得到体现,在群众心中得到认可,讲政治规矩,守廉洁底线,当好群众身边的贴心人。(马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