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2021年度第二期党员发展对象培训顺利开展

来源:余坪镇 2021-12-29 10:22
| | | |

为提高党员发展对象的思想政治素质、政策理论水平和党性修养,明确入党目的,保证新发展的党员质量。12月28日,平江县2021年度党员发展对象培训班(余坪镇分会场)在该镇机关四楼会议室举行。

本期培训班采用集中授课、观看《平江薪火》、分组讨论、知识测试、心得撰写和“我为群众办实事”活动等多种形式进行。县委组织部基层办主任、干部一办主任程晓东进行开班式讲话;县委党校原副校长刘仲春,县纪委原常委、监委原委员余振之,县委党校副校长方光磊分别就贯彻新精神、践行新思想,懂规矩、知敬畏、守底线,做合格共产党员和让历史告诉未来等专题进行授课。

县委统一授课结束后,全体与会人员到余坪中心敬老院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坚定信仰跟党走”主题实践活动,帮助老人们打扫卫生,营造一个更加温馨、更加舒适的生活环境。发展对象们勤勤恳恳地奉献着自己的一份力量,一份热情,忙碌的身影成了敬老院一道亮丽的风景。大家还为老人们送去了卫生纸等生活物资,用自己的点滴行动,温暖着这个冬天,传递着浓浓深情。

参训学员们纷纷表示,要把这次培训当成一个崭新的起点,一定认真对照正式党员的标准,对照党纪党规的要求,对照自己的职责使命,不辜负组织的信任和培养,力求学习上有新的体会、思想上有新的提高、履职上有新的突破,以实际行动争取早日成为一名光荣的中国共产党党员。(邓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