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余坪镇:人大开展工作评议,促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来源:余坪镇 2021-12-24 14:58
| | | |

为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提高行政效能,12月24日上午,余坪镇人大主席团召开2021年人大评议部门工作会,对派出所、敬老院、光荣院、市监所、水厂、供电所、学区、国土所、卫生院、农商银行余坪支行、邮政银行余坪支行、供销社共12个单位进行评议,促进部门工作提质增效。

会上,12个部门负责人分别就各部门2021年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总结,提出下一阶段的整改目标和计划。并表示将全力配合和支持人大的监督和评议工作,以这次评议为契机,把本职工作提升至新台阶,为建设更好余坪作出更大的贡献。

同时镇人大主席团及部分邀请代表对12个部门的工作报告进行了评议,肯定了各部门一年来的工作成绩,对部门不足的地方提出了一定的建议和意见。

镇人大主席姜云峰对本次评议工作进行了总结,他强调,各部门要统一思想,充分认识评议工作重要意义。正确对待评议工作,虚心接受评议工作中提出的意见和建议,积极搞好配合,自觉转变作风,确保这次评议工作取得良好效果;各代表要实事求是,认真履行人大代表重要职责。准确把握评议内容,正确处理监督与支持的关系,实事求是进行评议;评议只是手段,促进工作才是最终目的。希望通过此次评议会,真正评出新作风,评出新干劲,评出新动力,评出余坪新局面。(朱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