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南江学区:天寒送棉鞋,温馨话敬老

来源:县教育局 2021-10-13 11:04
| | | |

10月12日,重阳节到来前夕,南江镇中心小学二年级的小朋友们用零花钱,自发购买了可以抵御寒冬的棉鞋等物品,专程到该镇中心敬老院慰问老人,让他们提前感受到节日的温暖。

当天,该校组织二年级部分师生50余人,来到位于五峰山下的南江镇中心敬老院,给生活于此的64位老人送去御寒用的棉鞋、牛奶以及适合老人食用的水果零食等物品,孩子们还表演了自编自导的歌舞、诗歌朗诵和大合唱等节目,精彩的表演使得欢声笑语洒满整个大院,给老人们带去精神上的安慰,感受到该校师生浓浓的尊老敬老之情,他们的脸上不时露出会心的微笑。

每逢重阳佳节,该校总会采取各种方式组织师生去慰问老人,让“老吾老以及人之老”的美德种子,深深种于孩子们幼小的心灵深处,让它生根、发芽,一路延续传承,从未断绝,展现了该校良好的思想风貌。(钟愧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