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机关党总支各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7-19 15:15
| | | |

近日,汉昌街道机关党总支各支部以“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为主题,分别召开支部组织生活会,117名机关党员参加。

各支部会上,全体参会党员认真学习了党章、党纪,重温了入党誓词。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的目标要求,负责干部带头以普通党员身份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从实际出发进行了自我剖析,深刻查摆在思想、工作、学习、能力、作风存在的问题及短板,并逐一分析原因,提出整改措施,真正达到了红脸出汗的效果。同时,党员们畅所欲言,对单位和个人提出了批评和建议。

街道党工委书记黄进军在第一支部总结点评时指出,此次组织生活会主题鲜明,参会党员态度端正、准备充分、敢于揭短亮丑,真正起到了提高认识、互帮互助的作用。全体机关党员要以此次组织生活会为契机,针对大家提出的批评与建议,认真整改落实,不断提升机关党支部的战斗力、凝聚力,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和街道各项工作落实落地,以优异的成绩向党的百年华诞献礼。

专题组织生活会上,参会党员通过发言交流,党员们进一步深化了认识、找准了不足、明确了方向、坚定了信心。同时,就进一步开展好党史学习教育,党员们纷纷表示,会将党史学习教育与实际工作融会贯通,发挥好党员的先锋模范作用,不断强化为民办实事,将基层为民服务工作往深走、往实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