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召开禁拆治违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5-17 14:45
| | | |

为进一步落实市县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要求和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迎省检相关工作。5月12日上午,汉昌街道组织召开禁拆治违暨人居环境集中整治行动部署会,党工委书记黄进军、街道办事处副主任吴炳林、余妮亚,全体村(社区)书记共计40余人参会,会议由街道办事处主任徐艳斌主持。

会上,吴炳林和余妮亚分别就违法建设集中整治工作和文明创建迎省检工作进行了详细的安排部署。徐艳斌要求全体村(社区)要进一步压实责任链条,把握重点关键,全面摸排底数,强化督促检查,营造浓厚氛围,全力保障违建全域清零和文明创建迎省检顺利过关。

黄进军强调,全体干部政治上要绝对忠诚、工作上要绝对过硬、纪律上要绝对严明,不断提升境界,强化理论学习,提高自身素质和本领,努力打造高素质干部队伍,为谱写新篇提供坚强保证,以优异成绩献礼党的100周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