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观故居、听党课、学党史、聚力量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5-13 14:31
| | | |

为认真贯彻落实各级党委关于党史学习教育要求。近日,汉昌街道书院社区全体党员干部及入党积极分子40余人,前往毛简青故居开展“学史增信”党史学习教育研学活动。

在毛简青故居,全体党员重温了入党誓词,大家仔细观看故居内珍贵的历史照片、历史实物,认真聆听革命历史,回想起入党宣誓时的庄严承诺和奋斗决心,大家深深感受到党员的责任、使命和荣耀,表示要在今后的工作和生活中将竭力为社会贡献自己的一份力量,在党史学习教育中不断汲取奋进力量,以更加饱满的精神践行对党的庄严承诺。

参观毛简青故居后,在社区会议室,市委宣讲团成员、市委党校法律教研部吴丁旺带领全体党员重温了建党那段峥嵘岁月,感受了革命先辈在风雨飘摇的时代为国家前途命运赴汤蹈火的精彩故事,更深刻领会了共产党人的初心使命。

社区书记彭飞跃指出,在党史学习教育过程中,社区两委干部要从自身做起,以多种形式带领党员、群众全员学习党史,全面宣传党的历史;通过聚焦群众身边的操心事、烦心事、揪心事,逐一完善落实,让老百姓的生活更加舒心、安心、放心,确保党史学习教育取得实效。

联点组长李杰雄强调,全体党员要深刻认识党史学习教育的重大意义,增强学习自觉;要切实把学习成效转化为工作动力,推动工作落实,努力打造和谐文明安全的社区环境,为老百姓带来实实在在的生活“福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