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第一人民医院到四柱路社区开展健康宣讲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4-29 14:57
| | | |

“识别、预防和治疗都讲的很详细,我一定遵守医生的要求,过健康生活……”四柱路社区的赖娭毑开心地说道。

为进一步提升社区居民健康意识、关爱居民健康生活。近日,汉昌街道四柱路社区新时代文明实践站邀请县第一人民医院健康促进团队到辖区内开展“文明健康·绿色环保”公益讲座暨第33个爱国卫生月宣传活动,为居民群众开展相关健康知识宣传,提高防疫保健意识。活动共有100余名社区居民参加。

活动中,人民医院的专家通过图文并茂以及现场互动的形式,为大家详细讲解了关于肺部疾患、骨质疏松、宫颈癌等疾病的病发原理,用通俗易懂的语言从如何识别、预防、治疗等几方面进行详细讲述,要求大家在日常生活中做到合理膳食、适量运动、戒烟限酒、保持规律的生活习惯。

此次健康知识讲座通俗易懂,接地气、通民心,受到了社区居民的一致好评,居民们纷纷表示,在今后的生活中将纠正错误的生活习惯,树立正确的健康理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