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开展“学史增信”主题现场研学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4-19 14:19
| | | |

“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据悉,为持续推进党史教育,传承红色革命精神。4月15日,汉昌街道组织全体班子成员,村(社区)书记、副书记来到向家镇,参观革命烈士向钧同志故居,缅怀先烈,开展党史教育第二阶段“学史增信”主题现场研学活动,接受党性教育和革命传统教育。

在向钧烈士故居,党工委书记黄进军带领全体干部重温了入党誓词,并通过敬献花篮、鞠躬默哀、参观聆听等形式,了解革命先烈的英雄事迹,深情回顾党的历史,表达对先烈的崇高敬意,共同缅怀革命先烈的丰功伟绩。

返程路上,黄进军强调,全体党员要始终把党放在心中最高位置,牢记自己的第一身份是共产党员,第一职责是为党工作,不断提升自身党性修养,做到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以党史学习教育为契机,激发信心,拿出干事创业、争先进位的具体行动,全心全意为民办实事。

“学史以明智,鉴往而知来”。通过此次现场研学活动,全体党员干部对革命先烈不怕牺牲、英勇斗争的革命精神有了更深认识。首家坪社区副书记陈乐平说,在以后的工作和生活中,一定以革命先烈为榜样,弘扬革命传统,牢记初心使命,发挥好党员干部先锋模范作用,为奋力开创最美汉昌新局面贡献力量,以优异成绩向党的100年献礼。(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