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大手拉小手,欢喜闹元宵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2-26 10:03
| | | |

哈哈哈,快点快点,他们的气球球都踩爆啦……2月24日,汉昌街道金华社区会议室内欢声笑语不断,格外热闹。

据悉,为了营造良好的元宵节文化氛围,丰富社区居民的精神文化生活,更好地弘扬传统文化,让广大居民在欢乐、文明、和谐、喜庆的氛围中欢度元宵佳节,金华社区联合洋话教育举办“关爱未成年人,欢乐闹元宵”活动。

本次活动共设立炮竹声声(踩气球)、猜灯谜、牛劲百倍(背后抖球)和金球辘辘(吹乒乓球)四个游戏环,共吸引了社区30名青少年的积极参与。活动现场,工作人员与孩子们一起猜灯谜、做互动游戏,徜徉在快乐的海洋中,享受着元宵节带来的快乐与喜庆。

本次活动的开展,不仅关心了他们的幼小心灵,也丰富了他们的课外活动,更进一步加强了孩子们对中华传统文化的热爱。让孩子们在浓郁的节日氛围中尽情欢乐,尽享童年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