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天岳街道:把温暖送到最令人牵挂的人手中

来源:天岳街道 2021-02-08 09:36
| | | |

“困难群众吃得怎么样,住的怎么样,能不能过好新年?”在近期班子会上,天岳街道党工委书记姚志红连发问句。他指出,年终送温暖要精心组织,分类实施,关注重点慰问对象,真正把老百姓的冷暖放在心上;要把握节点,有序推进,统筹安排好救助款物,确保专款专用;要摸清底数,严格把关慰问对象名单,精准掌握实际情况,把温暖送到真正有需要的老百姓手中。

近期,天岳街道开展2021年度春节“送温暖 解难题”活动,对全街建档立卡红卡对象,65岁以上的低保对象,困难党员,重点优抚对象,特困优抚对象,受灾受困对象,未入住拆迁户等困难群体进行集中走访慰问,送上过年物资和新春祝福。

活动由街道班子成员带队,以村(居)为单位组织民政、党建、征拆、退役军人等线办的干部,采取发放慰问品和慰问金相结合的方式进村入户慰问困难群众,力所能及为其办实事、解难事,鼓励他们要坚定生活信心,积极发展生产,并提醒他们过年不忘防疫,确保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

据悉,此次送温暖活动,天岳街道累计为2300余户困难群众发放猪肉225斤、食用油725壶、大米14500斤、慰问金和应急款25万余元,把温暖送到了困难群众的心坎上,进一步密切了党群干群关系,提升了困难群众的获得感和幸福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