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专题部署春运工作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2-03 09:41
| | | |

为全力做好2021年春运各项工作,切实保障春运期间广大人民群众出行安全。2月1日上午,汉昌街道召开春运工作专题部署会,汉昌街道政法书记李骤兴、街道办事处副主任余妮娅以及公安、交警和相关村社区书记共计20余人参加会议,会议由党工委书记黄进军主持。

会议就2021年春运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并明确了各负责人、单位办室的工作责任。黄进军强调,春运工作是一项时间跨度长、参与部门多、涉及面广的工作,希望各相关单位办室精心组织,抓好各项工作落实,克服麻痹侥幸思想,加强沟通,形成密切配合、协同作战的良好局面;同时还要加强疫情防控,坚持人防加物防并重,共同打造“和谐、平安、畅通”的春运。

据悉,2021年春运从1月28日开始,3月8日结束,共计40天。为认真做好春运各项工作,我街道成立了2021年春运工作领导小组,制定了《汉昌街道2021年春运工作方案》和《汉昌街道2021年春运工作应急预案》,全力保障春运期间旅客出行安全顺畅,全力推进春运各项工作平稳运行,确保圆满完成春运各项工作任务。(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