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街道:开展平安创建进社区宣传教育活动

来源:汉昌街道 2021-02-03 09:37
| | | |

临近岁末,为落实县委、县政府关于安全生产和疫情防控的最新工作要求,让辖区居民过上一个安定祥和的春节。1月29日下午,汉昌街道在洪家塅安居小区内开展了“平安创建进社区”宣传活动。

活动现场,汉昌街道安全、综治等办室通过摆放宣传展板、设立咨询台、发放疫情防控宣传资料,展示和讲解疫情防控、毒品知识、防火、防盗、防电信网络诈骗等方面的知识,增强居民的安全防范意识、法律意识,以及识毒、防毒、拒毒的意识和能力。并通过开展平安知识竞赛问答等形式,让居民朋友们在家门口学习和了解“平安创建”基本知识,提高社区居民的公共安全感。本次活动中累计发放奖品50余份,发放宣传手册600余份。

此次活动,营造了社区平安建设的浓烈氛围,进一步提升社区平安建设工作的整体水平,充分调动社区居民参与平安建设活动的积极性,提高了居民对平安建设工作的知晓率和满意度,为实现和谐稳定的平安社区建设奠定了基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