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平江四中:党员深入帮扶对象家庭“走亲戚”

来源:平江四中 2021-02-02 09:21
| | | |

寒冬送温暖,干群心贴心。2月1日,按照上级有关部署和学校工作安排,中共平江四中总支部书记、校长汤信文带领学校部分党员深入南江镇昌江、显高、浆田村,为4户结对帮扶对象“送温暖”,把党和政府的帮扶政策、学校的关怀送到了群众的心坎上,送去了新年的问候和祝愿。

“您老人家身体状况如何?”“过年货都准备好了吗?”“儿子儿媳都返家了吗?”在走访慰问的过程中,每到一处,党员们亲切地与走访对象交谈,询问他们的身体和家庭状况以及存在的困难、过年物资储备情况,认真倾听他们的诉求,并叮嘱他们要注意防寒保暖、落实疫情防控。临走之前,汤信文校长代表学校为困难群众送上一份慰问金和物资,帮助他们树立战胜困难的信心。

通过深入村组面对面访贫问苦交流活动,切实增强了党员的宗旨意识、责任意识、服务意识和群众意识,密切了帮扶双方的情感纽带,让困难群众充分感受到了党组织和社会大家庭的温暖,增强了获得感和幸福感。(李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