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虹桥学区:雪中送炭三冬暖 学娃励志颂乡情

来源:虹桥学区 2021-01-12 09:51
| | | |

“昨晚凉嗖嗖,今夜暖融融”。“感谢各位家长的爱心捐赠,为我们的寝室装上了空调,我们晚上睡觉没有以前那么冷了,温暖的寝室让我们有了更好的休息环境,更容易入睡。”

近日,虹桥镇长庆中学的寄宿生个个喜笑颜开,都在称赞寝室里装上了空调这件大好事,再也不用担心“冬天寒冷难入睡、夏天炎热睡不着”的现象了。当学生们了解到这次安装的15台空调都是由家长们捐赠的时候,心里发出了由衷的敬佩和感激,纷纷表示要好好珍惜,认真学习。八年级108班李俊奇同学在班会课上深情地说道:“家长们的举动给严寒的冬天带来了温暖,明年的酷暑送上了清凉,给了我们更好的学习环境。”

据悉,长庆中学的学生家长历来非常重视学校教育发展,关心孩子健康成长,每年都要为学校排忧解难办一件实事,塑造了良好的尊师重教社会氛围,树立了优秀的家长标杆。(唐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