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瓮江学区:组织学习交流,抓实精细管理

来源:瓮江学区 2020-11-25 10:21
| | | |

为了提升各学校精细化管理,推动各校领导班子治校育人,促进教育均衡发展,11月24日下午,瓮江学区各中小学校长、教导主任、政教主任,40余人齐聚瓮江镇中心小学,召开了精细化管理常态化现场会。

首先,与会人员对瓮江镇中心小学各项档案资料进行了观摩学习,并与该校相关负责人开展现场交流。观摩结束后,学区组织召开汇报交流会。会上,瓮江镇中心小学校长周磊、教导主任张腾方、政教主任谭莎丽分别作典型发言,就本校教育教学管理和德育工作和大家分享经验。

瓮江学区负责人在总结讲话中对精细化管理作了进一步解读,对后段工作进行部署。要求大家以此次观摩会为契机,坚持管理工作抓细节,扎扎实实推动学校各项工作。将小事做细、细事做精,让精细化管理真真正正成为学校管理的常态。

此次现场会,让与会老师们明确了自己的职责,充分认识到做好精细化管理常态化的重要性,有效促进了学区内各校的交流与学习,对于共同探讨精细化管理常态化工作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宋彩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