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书记镇长带队,依法拆除违建超2400㎡

来源:汉昌学区 2020-11-18 15:44
| | | |

为积极推进国土卫片执法工作的开展,11月13日,汉昌镇由党委书记黄进军,党委副书记、镇长徐艳斌带队,联合县自然资源局监察执法大队、派出所、镇禁违办全体人员、应急队、民工等共计100余人,对辖区内程某等4个卫片重点执法违法钢架棚分批次进行强制拆除。

此次行共动共拆除第一批2个卫片执法图斑点,面积超2400㎡,剩余两处违建将在第二批拆除。此次拆违行动有效打击了违法建设行为,保护了耕地红线,起到了拆除一处、震慑一片、教育一方的良好效果。同时汉昌镇党委、政府在此呼吁,全镇广大群众一定要合法依法来用地,不违规违法使用土地,共同保护国土资源,动工建设前请务必要弄清土地利用类别(可向当地村委或国土所咨询),勿擅自施工建设,以免给自己带来不必要的损失。如发现有违法用地现象,一律坚决组织拆除,决不手软。

下一步,汉昌镇将继续对违建保持高压态势,加大整治违建力度,以铁腕重拳震慑违法建筑现象,以果决战术狠抓违建典型,坚决消除土地违法状态。积极引导人民群众合法合规使用土地资源,维护人民群众合法权益。(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