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激情体育节 出彩三阳人

来源:汉昌学区 2020-11-09 10:57
| | | |

今日云景好,水绿秋山明。11月6日,平江县三阳中学运动场上,气球高悬,彩旗飘扬,该校第五届体育节激情开幕。

开幕式上最有看头的当然是创意无限、精彩纷呈的入场式。下午1时起,国旗、会徽、彩旗、鲜花方阵依次走过主席台,拉开了入场式的序幕。66个班级可谓是“八仙过海,各显神通”,给大家献上一场风格各异的视听盛宴。百变队形,摆出无穷活力;新奇道具,显出丰富想象;多彩服装,秀出青春风采;响亮口号,吼出磅礴气势;龙腾狮跃,舞出传统文化;锣鼓喧天,敲出热闹氛围。许多老师也加入到表演的队伍中,举班牌、拉横幅、跳舞蹈,他们使入场式锦上添花。

值得一提的是,体育节给每一个学生提供了平等的出彩机会。很多在平时学习中不够出色的孩子昂首挺胸的走到了舞台中央,在唱歌、跳舞、踩平衡车、拍球、跳绳、滚铁环中享受表演的快乐,在掌声和欢呼声中体验成功的滋味。这种享受和体验对于他们来说是弥足珍贵的,可能正因为这次表演,他们恢复或增强了自信,走向更大的成功。

开幕式只是一个好的开端。在接下来的两天比赛中,必将有更多的人享受到体育节的快乐。(言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