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学区:教师逐鹿球场 冠军花落汉昌

来源:汉昌学区 2020-10-20 09:40
| | | |

“加油!好球!”10月16日下午,汉昌镇桂花学校室内篮球场精彩连连,急停急起,过人突分,远投命中……教师球员的个人技艺和精湛的团队配合让现场掌声雷动,叫好声不绝于耳。随着终场哨响,汉昌学区队战胜平江职校队,勇夺平江县第五届教职工男子篮球赛冠军。

经历一路过关斩将,汉昌学区队和平江职校队再度在决赛相遇。在上届比赛中,汉昌学区队曾险胜平江职校队,斩获第一名。本场比赛一开始,双方就争夺得异常激烈,场面处于白热化状态。虽然前三节比分落后,但平江职校队凭借凶狠的逼抢和默契的配合,逐渐将分差迫近。面对对手的顽强反击,汉昌学区队在主力控卫四次犯规的不利局面下,沉着应战,稳打稳扎,密切配合,联防严守,最终以66比48战胜平江职校队,再次蝉联冠军。

本次比赛为期5天,共有24支球队、300余名队员参赛。比赛分预赛和决赛两个阶段进行,预赛根据上届比赛结果设四个种子队进行分组循环赛,按胜场积分制决定小组内排名,各小组前两名进入淘汰赛。淘汰赛阶段,共八支队伍进行交叉比赛,最终决出前六名。在争夺第三名的比赛中,平江二中队战胜颐华教育队,荣获季军。

为备战此次赛事,汉昌学区工会组织队员进行刻苦的训练,并在赛事期间全力为球队搞好后勤服务,让所有队员舒心比赛,充分发挥球技水平;学区负责人也对比赛极其重视,每场比赛都到场边观战,极大地鼓舞了队员的士气和斗志。“全体汉昌人携手前行,奋勇进取,力争在各项工作中‘夺冠’!”比赛结束后,一球员信心满满。(张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