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开展当前各项重点工作督导检查

来源:童市镇 2020-10-19 10:56
| | | |

10月16日上午,童市镇镇长易强,带领镇综合执法大队、人居环境整洁办、市场监督管理所等部门工作人员对集镇街道、大小型超市、卫生院、渔具店和烟花爆竹销售店等地实地检查指导安全生产、打非清剿、禁捕限钓、人居环境和疫情防控等工作。

易强一行先后到达金尔嘉超市、零售店、农贸市场和酒店等人员密集场所,现场检查消防设施设备安全性能、生产运行安全状况,以及食品生产日期和保质期等情况。同时,要求各商铺负责人要切实落实好主体责任,牢固树立安全意识,确保员工和消费者的生命安全。

在童市镇卫生院,执法人员重点对疫情防控宣传、体温检测、消毒设施、安全生产等工作进行了仔细检查,并详细询问了其防疫举措、物资储备等情况,要求卫生院在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上保持清醒的认识,把好关、绷紧弦,严格落实上级部门的各项举措,发现问题及时上报,确保人民群众生命财产安全。

随后,针对集镇范围内店铺可能存在的非法销售、非法捕捞等违禁行为进行了检查,在翠阳村红白喜事老板的老屋家中发现有私自囤积烟花爆竹的情况出现,镇执法大队随即将收缴到的8挂鞭进行销毁处理。

下一步,镇执法大队将继续加大对全镇范围内的督导检查,将发动各单位、广大居民积极参与到人居环境和爱国卫生运动的行动中来,保护童市镇的一江碧水。(晏昭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