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童市镇:扎实推进“两保”征缴及其它当前重点工作

来源:童市镇 2020-10-16 09:15
| | | |

10月15日上午,童市镇召开城乡居民“两保”征缴工作暨当前重点工作推进会。各村支部书记、两保专干、全体班子成员和办村干部参加。会议由镇党委副书记王加友主持。

会议表彰了2020年城乡居民基本医疗保险征缴完成任务95%以上的居委会、优良村、天和村、傍上村及相应办村干部,天和村支部书记作为代表进行典型发言。

会上,人大副主任候选人陈军军解读了《童市镇2021年城乡居民医疗保险征缴工作考核方案》。常务副镇长赵行军对冬耕生产、油菜种植、森林防火工作进行了点评。党委副书记王加友对下阶段脱贫攻坚和党建工作进行了安排。

镇党委副书记、镇长易强指出,各村及办村干部要以“四最”来推动医保征缴工作,以最大的决心、最强的责任感、最优的作风、最严的考核来推动和落实此项工作。对于全镇的油菜种植工作,各村的认识有待提高,进度有待加快,方法有待改善,各村要在10月25日之前保质保量完成油茶种植任务。对于疫情防控工作,全镇要落实防控常态化,各村、各部门要做到宣传到位,对近期青岛返平人员要做到摸排到位,管控到位。

会议还对农村宅基地房屋确权登记工作及县天岳新区企业招工等工作做了具体部署。(李文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