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汉昌镇:强力拆除三处违建581㎡

来源:汉昌镇 2020-10-15 09:26
| | | |

为进一步加强汉昌镇城乡规划管理,有效遏制城区违法占地建设的现象, 巩固前期禁违拆违治违工作成果。10月13日,汉昌镇由副镇长吴炳林带队,联合自然资源检查执法大队、镇禁违办、镇应急队、相关社区村,对严家滩安置区11户、碧桂园别墅区二期3户和城坪村1户共三处违章建筑依法实施强制拆除,有力震慑了违建当事人,严厉打击了非法占用公共区域,新建乱建、违章搭建行为,以零容忍的治违拆违态度维护城乡规划秩序。

此次行动,该镇累计出动人员60余人次,挖机2台,拆除违建面积581㎡。下一步,汉昌镇将继续充分发挥网格化监管的作用,对违章搭建发现一处、查处一处、拆除一处。同时,加大巡查力度,及时制止、严厉打击违建、乱建行为,坚决打好控建拆违攻坚战。(罗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