当前位置: 首页 > 政务公开 > 政务动态 > 乡镇快讯

向家镇:召开2020年度优秀教师暨新录取大学生表彰大会

来源:向家镇 日期:2020-09-07 10:39 字号:【
视力保护色:
浏览量:

为庆祝第36个教师节,进一步营造良好的尊师重教氛围,9月6日,向家镇在向家中学大礼堂召开2020年度优秀教师暨新录取大学生表彰大会。县人民政府副县长潘如意出席会议,县政府办副主任王永祥、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杨奇、镇党委政府全体班子成员、栗山学区全体班子成员、各村支部书记和向家一中三小全体在职教师、新录取大学生及家长共计330余人参加会议。

会议在庄重的国歌声中拉开序幕。镇党委委员、政协联络办主任谭赛男宣读了《关于表彰向家镇2020年度优秀教师的通报》和《关于表彰向家镇2020年度新录取大学生的通报》,对10名优秀教师和43名新录取大学生进行了隆重表彰。

会上,优秀教师代表、新录取大学生代表、及初三学生代表分别作典型发言;栗山学区主任周平总结介绍了向家近年来教育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对全体向家师生提出了新的要求和希望;县教育局党组成员、纪委书记杨奇充分肯定了向家教育工作所取得的成绩,希望全体教育工作者树立高尚师德、担当育人责任,为推动向家教育事业发展从新出发贡献力量;镇党委书记童勋海代表党委政府向一直关心支持向家教育工作的县委政府、县教育局、社会各界爱心人士表示衷心感谢,向获奖的教师和跳出农门、跃入龙门新录取大学生表示祝贺,为全体师生送上真诚祝福,并提出三点希望:一是希望学生以实现中华民族伟大复兴为己任,二是希望老师将为祖国培养人才作为毕生事业来追求,三是希望镇村干部、社会各界竭尽全力推动教育事业发展。

最后,镇党委副书记、镇长郑崛对会议进行了总结,为更好的贯彻落实会议精神,他指出:全体教师要以优秀为标杆,潜心教学,再创佳绩;全体新录取大学生要以高考为起点,努力拼搏,再上层楼;全镇中小学生要以读书为己任,刻苦学习,不负韶华;各村要以会议为起点,重视教育,营造氛围。全镇上下要深刻领会会议精神,团结一心,凝心聚力,为推动向家教育再上新台阶努力奋斗。